close

 

 

 

駐名古屋日貨特派員史山豬報導:

 

 R0017029.JPG

     

 

        今天1/30,風和日麗的天氣,而我也剛結束一月份最重要的兩項考試-技能照查與日文檢定。

(重點是都及格了  )隨著情人節的到來,日貨特派員又出動了!準備往PARCO百貨前進,尋找

禮物中 >///< 而且還要把握折扣祭的尾巴!

 

 

 

 

 

 

☆archives2010春款☆甜美金屬感拉鍊花花細肩op洋裝

 

      前幾天有聽到我們家小千丟了KaShin的新貨連結給我瞧瞧,可見她應該是蠻喜歡這件春裝的。

連結如下: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2878943?r=1206080169

 

不過我卻苦惱於不知道這到底是哪一家的衣服,原本以為應該是NICE CLAUP家的,但今天到了PARCO後

卻發現不是,但你也知道特派員總是使命必達、翻印必究的,於是就在我下午穿梭在各品牌

專櫃跟正妹店員還有年輕辣妹間(癡漢?)看到每一間的細肩op洋裝都先拿起來看看胸口有沒有拉鍊再說!

終於在archives專櫃上看見這新到貨的春裝,真是太令人感動了。話不多說,先來分享:

 

 

 

 

* 首先是aechives家的紙袋,純粹的木質包裝加上簡潔的品牌文字,反而有種簡單的美感 ︿︿

R0017043.JPG 

 

 

 

* 驗明正身的標籤,特派員買的是粉色的ㄝ,該系列還有一款藍紫色的,但我比較喜歡粉味

    喔~是粉色的味道,請別用台語去揣測聯想好嗎?

R0017045.JPG

 

 

 

* 掛起來的商品實物圖,原本花花粉嫩感的細肩op洋裝卻因為加了金屬感的拉鍊元素而調和了整體調性

   甜而不膩,有種浪漫青春女孩混搭金屬龐克女生的感覺,這就是日雜中所強調的『甘x辛』感吧!

R0017047.JPG

 

 

 

* 外層跟內裡都是很舒服滑嫩的布料,相信在春夏兩季穿起來都是很舒爽的感受

    就跟衣服所要帶給人的視覺感受是一樣的  

R0017046.JPG

 

 

 

* 胸口金屬拉鍊的細部特寫,特派員試拉的結果,很順,不用擔心瑕疵問題。

R0017048.JPG

 

 

 

* 內裡細部特寫,就如同前面說的舒服滑嫩感,從這張應該可以更清楚的看見

    就算不搭內搭,直接著用這件洋裝,也不用有粗糙布料所帶來的不適感!

R0017051.JPG

 

 

 

* 同樣的全身圖怎麼還要再拍一次呢?因為我爽拍就拍阿!咬我阿! 科科~(特派員不小心露出阿宅本性)

    其實我只是想把這張下個標題就叫做『酥胸微露』,其實只有拉鍊在露而已.......囧>

R0017052.JPG

 

 

 

 

 

 

 

 

 

 

 

 

 

 

分享完了春季新品之後,接下來還想再跟大家分享一件特派員今天在女人國中的戰利品

如同史詩般的浩大戰爭場面,彷彿不用錢般的日本百貨折扣季戰場,來自台灣的勇士奮勇殺出一條血路

為了真愛!為了部落!就在這個下午,他把信用卡拿出來跟這件洋裝『締結』了關係

這件小碎花op洋裝成了他的座騎.....不是啦!是他想要給女友的第二件禮物 ︿︿

分享如下:

 

 

 

 

 

☆Auntie Rosa 折扣祭☆雪紡粉嫩小碎花細肩op洋裝

官網連結:http://store.auntierosa.com/products/detail947

 

 

* Auntie Rosa(以下簡稱為羅莎大嬸)的袋子,淺紫色加金邊的設計蠻有質感的!

    讓我想到NBA洛杉磯湖人隊的紫金王朝,這也是他們球衣的經典配色。

R0017031.JPG

 

 

 

* 原價5985日幣,折扣季下殺到2940日幣,大概就是打五折。

R0017042.JPG

 

 

 

* 商品全身圖,這系列同樣出了兩款顏色,一款是黑底紅碎花,另一款就是目前所見的黑底藍紫碎花

    特派員本身想說兩件衣服的色系有點變化才好,而且就男性觀點,這顏色比較好看(理性勿戰科科)

R0017032.JPG

 

 

 

雪紡材質與內裡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輕溜溜的觸感,就算是大熱天穿也不會嫌熱或不通風喔!

R0017054.JPG

 

 

 

* 羅莎大嬸的標籤,細心者會發現照片右下角,也就是衣服的胸口位置有一個小小的黑色蝴蝶結

    我喜歡這樣低調的設計,有時候女生的衣服就是需要一點小巧思,才會有發現時的驚奇感

R0017034.JPG

 

 

 

* 翻開下擺,咦~怎麼內層還有隱藏版的蝴蝶結呢?原來不僅僅是在胸口而已阿!

    但這也未免太低調了吧!做在這裡是要給誰看阿?代誌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樣...........

R0017038.JPG

 

 

 

* 經過Kevin老師的傳人-Scott老師的巧手下,原來這蝴蝶結竟然是讓裙襬做出變化的小道具啊!

    經過內層蝴蝶結的繫結後,讓裙襬兩側向上拉昇,進而產生折皺與層次感,讓一件衣服有兩種穿法與風格。

R0017039.JPG

 

 

 

* 細部圖示,感覺這件op洋裝拉出層次感後,由於下擺長度縮短縮緊的緣故

    我想下半身如果搭個牛仔褲應該會是另外一種風格感喔!除了小碎花所帶來的青春氣息外,還可以加上牛仔褲的率性。

R0017040.JPG

 

 

 

 

 

 

 

 

以上就是駐名古屋特派員史山豬的第一手獨家報導,希望他女友會喜歡這兩件禮物

雖然兩個人的情人節不能一起共度,遠距離的戀愛或許就是要承擔這樣子的寂寞感,但希望她知道她男友真的很喜歡她

男人的付出也許少了點巧思,但心意是不變的,這兩件衣服就是希望女友喜歡也穿得漂亮

敘述中的形容詞其實也都是想像妳穿上這兩件衣服後所帶給我的感覺,一定是很可愛好看的 ︿︿

雖然早了一點,但還是要跟妳說情人節快樂,這篇文章也是我送給妳的禮物,希望妳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S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